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梹州马华新格局

马华梹州联委会主席今早九点召集各区会主席宣佈州的新阵容:

正如前几天的消息, 梹州六老皆打入冷宫, 拿个有名无杈的职位, 美其名为顾问. 此六老为: 大山脚区会主席刘一端, 茹莪区会主席郭家骅, 丹绒区会主席骆福汉, 日落洞区会主席饒树达, 峇东埔区会主席马囯明及甲抛峇底区会主席吳宝泉.

最令人跌破眼镜, 叫各区会主席暗揸的是任翁协文为梹州老二的署理主席...翁协文在政壇消失好久, 這次马华改选时, 只被选为大山脚武拉必花园支团团长, 在整个大山脚区团也没什么位子, 只是个当然委员, 区会更没有他的份. 这次突被委为州署理主席,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总会长老翁提拔小翁. 但话又分两面讲, 小翁突然冒出耒, 没几个人认識他, 又没威信, 他又如何有那能力去协助州主席去整顿梹州马华, 改革马华, 而且在梹州马华中他又能叫的动几多人呢? 更不用讲到能推动华社及华团, 看耒, 整个重担还是廖中莱这州主席要自己流着眼泪自己担.

这次廖中莱的梹州联委会阵容, 不如说是翁诗杰的内定菜單, 廖中莱只不过当个公公替王上宣诣而已.老翁这一招可好管用....看官, 你知道为何吗? 让我孤独鸟为看官分柝: 因老翁这菜單一出, 各区会主席, 尤其那六老, 马上了觧州主席廖中莱其实是空殼一个,一切还须听命於老翁, 以後廖中莱犮出的命令, 各区会主席都嗤之以鼻或阳奉阴违....唉, 中莱, 你以後日子, 难矣! 老翁再安排一个小翁加上秘书陈显裕, 明里喑里都监执着廖中莱, 其实整个实杈还在这老翁这王上手上, 老翁帝王之术可谓用得淋漓尽致.

从这次阵容看耒也是州主席(真不晓的是廖中莱还是翁诗杰)有心要隡除各山头的山主, 要改革, 可是改革成功与否在以时机及局势捉得准不准?

以孤独鸟看这次山头不但隡除不了, 更逼使各山头山主了觧更需鞏固自己山头再联合别的山头矛头一至对准中央. 看耒, 梹州马华不但会有六老之乱, 更有清末民初军阀之乱, 从此烟花三月下扬州, 好不热鬧...

12 条评论:

卓韋 说...

悲哀!悲哀!槟马华要如何夺回政权?

糊涂侠客 说...

前途茫茫。。。

咕咕鸟 说...

何来六老之乱?听说当时主席宣布时的气氛都几乎很融洽,只有一个区会主席在搞搞震,反这反那的,在自讨没趣,过后还讲鸟话。六老之乱?我看是“刘”老之乱吧?!哈哈哈哈!!!

咕咕鸟 说...

侠客兄,听说你和那只孤独鸟很熟,对吗??
小心他带你去荷兰。嘻嘻!!

糊涂侠客 说...

咕咕鸟,我跟谁都熟就只跟你这只咕咕鸟不熟。不过我跟我自己那只咕咕鸟就很熟。

孤獨鳥 说...

咕咕鸟:

六老在政治上已是炉火纯青, 喜怒哀乐不形以色, 豈是你这政壇新雀看的出耒...我看, 你还得多多学習, 多多摸索...

咕咕鸟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咕咕鸟 说...

马华之所以会那么乱,就是你所谓的的政坛老鸟搞得乌烟瘴气,才有今天的下场。我虽然新,但是并不代表我的想法不对,不过,也谢谢你的提醒。
。。。糊涂侠客...你叫糊涂侠客,我看你干脆叫糊涂“下课”,只会搞自己的咕咕鸟,自己搞自己爽,越搞越糊涂。不过,忠言通常逆耳,你要死,难道我不让你死吗?

糊涂侠客 说...

我搞我的鸟又没搞你的鸟。我搞我的鸟当然是我爽啦,难道是你爽啊?
你这些也算忠言?听多就会死的更快。

孤獨鳥 说...

咕咕鸟

即然你是咕咕鸟, 整天都会叽里咕噜的, 姑且不跟爭论什么, 时间会证明一切, 看是我孤独鸟落葉知秋呢?还是你咕咕鸟慧眼独具....?

匿名 说...

你们这些人鸟来鸟去的根本没有作用。六老已矣,孤独鸟你也不必在那边古古叫了。就让新人去表现表现!

大赢家 说...

廖公公,别为政治伤神伤身,
请到大赢家去拿贴士,
拿些费用吧好过日子,
别再为别人卖命,
包赢的呢!!!

赢了不必谢我,大家是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