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山脚下大佬

孤独鸟 : 大佬, 您早, 听說炎黄党梹州分舵舵主有意委您为梹州师爷, 恭喜大佬.

大佬
: 那是天意, 避无可避...除了令伯, 还有誰呢? 哼!

孤独鸟 :
大佬, 可是.........

大佬
: 可是什么?...你他妈的女人啊, 吞吞吐吐的.......

孤独鸟 :
大佬, 您大字不识一个, 小字不懂半行.....怎...行嘛!

大佬
: 令伯做官时只靠把囗, 当这鸟师爷还需要什么鸟大字, 鸟小字, 靠我这鸟嘴巴就行了.

孤独鸟 :
是, 是, 大佬, 您高見...但大佬您师父, 师姐会心服吗? 弄不好, 会在您背後插一刀.

大佬
: 諒他们也不敢, 令伯走遍五湖四海, 打遍天下, 就靠这把觜, 这把见上層人物就 "扶懒巴", 见下層人物就"濺骂" 的嘴巴, 无往不利.

孤独鸟 :
大佬, 那你也得搞点名堂啊, 好像敎育啦, 公共服务.....

大佬
: 敎育 及公共服务, 唉, 他妈的难搞呀, 令伯搞黑社会好了.....

孤独鸟 :
大佬, 搞黑社会会被捉, 要坐牢....

大佬
: 坐牢, 那些城市里的小混混才会被捉坐牢, 令伯大佬怎会坐牢, 你孤独鸟也未免太小觑令伯.

孤独鸟 :
豈敢豈敢.....

大佬
: 还有令伯搞黒社会才有名堂, 以後令伯就是黑社会, 黑社会就是令伯........

6 条评论:

糊涂侠客 说...

为什么大佬要做师爷而已呢?大佬不是要做梹州分舵舵主吗?做大佬还要看人家的脸色?

孤獨鳥 说...

俠客
当然大佬最终目标是梹州分舵舵主, 但以目前情况而言, 是不能也, 无能也, 非不要也....悄悄告诉你...大佬不但要做舵主, 犮夢都夢見自己做梹州首席部长, 嘻..嘻...真他妈的也该洒包尿自己照照看, 豬八戒照鏡子, 里外不是人..嘻嘻...

卓韋 说...

这大佬是什么名堂?猜不透。

匿名 说...

你所谓的大佬是谁?师夫是谁?师姐是谁?

匿名 说...

你所谓的大佬是谁?师夫是谁?师姐是谁?

孤獨鳥 说...

Lexus: 我广东话只是"麻麻地", 大佬指江湖大哥或黑社会大哥也可尊称为大哥...隨你心意.

江湖剑客: 那你就慢慢猜, 细细推敲, 才有味道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