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翁协文与马华梹州联委会

時下梹州马华炒的最热的莫过於州联委会职位分配问题, 虽说州主席位子已敲定,由彭亨州分象过河,总会长钦定的廖中莱衛生部长担任,其表面理由是梹州尚未有一位強势领袖足以领导整个梹州马华, 其真实理由也只有总会长自己心知肚明.

身为州主席的廖中莱原本可以按照自己心意委任州秘书, 但有高層领袖指出,各州州主席及秘书须是总会长钟意的人,換句话说必须是总会长人马,否则免谈. 基於此种压力之下, 內幕消息传出,最有机会出任秘书入选莫过於陈显裕律師了.原因其实很简单,若他不是总会长的"藍眼孩", 总会长就不会委他为中委.

至於第二把交椅的署理主席, 有机会逐鹿者多矣, 如:上届署理主席刘一端, 前一届署理主席郭家骅, 骆福汉, 另一隻黑马陈清涼.

奇怪的事情就犮生在大山脚区会, 正当每个区会/区团为其主爭取署理主席时唯有梹州马青团长翁协文, 其党籍屬大山脚区会, 却到处声言任何人都可当州署理主席, 唯其区会主席刘一端之外. 此言论已引起大山脚党员的不滿, 並愤怒的揚言下届將拉他下马.

据调查, 翁协文原为B 队人马, B 队在大山脚区会失意也隨着陈从德的离去风流云散. 翁协文也在政
壇上消失了一阵子. 时至去年大山脚马华区会主办農历新年大团拜, 届时总会长黄家定亦出席团拜; 当時还是副总会长的翁诗杰也來到大山脚, 他没参加区会主办的团拜却靜悄悄跑去翁协文家里去拜年. 翁洔杰这不智的行为引起大部份的党员妈妈声!

翁协文一向耒在大山脚马华没有什么支持者, 更无影响力. 他突然间当上梹州马青团长, 很大因素是翁诗杰的 invisible hand 的安排. 听说翁协文当选时沒有欢呼声, 沒有掌声, 更沒有人把他托起耒....甚至代表们一蜂窩走了, 害他連中选演词也没旳讲, 草草了事.

翁协文虽贵为州分团团长, 但在区会中却一个位子都没有, 他该是全国唯一沒有中央代表杈的州团长. 不晓得翁协文对此有何感想?

政治的路途是一步一脚印, 要艰辛踏实走來的, 不是托大脚, 拍上層马屁就可平步清云......

党员的眼睛是雪亮的, 党员的脑袋也充滿智慧, 领袖的决策將受到最嚴历的審判...刘一端会不会受委为梹州马华署理主席, 让我们就等待这十一月卅號吧!

14 条评论:

荣誉中卫上校翁協文Lt Col(HON)Eng Hiap Boon.AMN PJK CIAM CMFA 说...

哈哈哈哈!好一个孤独鸟。

匿名 说...

照你所说,老翁情愿去小翁家也不去你的团拜,你也未免太抬举小翁,更何况当时的小翁只是一个小小的党员。为什么老翁在当时会过你家的团拜而不入呢?希望你洒滩尿照照自己,检讨下你们自己当时的所作所为,骗得了自己,骗不了别人。

糊涂侠客 说...

党选以前就开始争了。现在连州主席委任的职位也争了。到底什么时候马华才会真正的为人民服务呢?

孤独鸟,你这些消息那里打听到的?我怎么都不知道的?我只听说小翁跟大翁的关系很很很好而已。

孤獨鳥 说...

咕咕乌
你说的也对,马华大山脚区会主办团拜的团队是該检讨检讨... 为何老翁甘冒众怒私訪小翁? 内中文章可公可私...以公耒说可私结朋党, 伺机而动...以私耒说,老翁微服出巡, 广结乡亲故友之缘.

城市的小混混 说...

咕咕鸟说。。。
哈哈,你这个孤独鸟可真的是高深莫测啊。我想你不用撒泡尿照一照你自己。因该撒泡尿的人是你咕咕鸟哦。

孤獨鳥 说...

翁协文

四个哈哈,也改不了党员对你故做瀟洒的形象, 免了吧!

荣誉中卫上校翁協文Lt Col(HON)Eng Hiap Boon.AMN PJK CIAM CMFA 说...

我看啊!孤独鸟,不要太多埋怨啦!好好做你的功课吧!这次我用什么话,你都不会服我的啦!告诉你一个秘密,老翁新年没有来我家,你从哪里收到风,那人肯定是害你,害你语无伦次,可怜啊!你要知道他到哪里去问区会主席吧!老翁不去大团拜,问问区会为什么他不去?不要等答案出来后,才不好意思。我在党选能胜出,要多谢各位州团代表,而不是老翁,更要感谢的人,是孤独鸟你。帮了我很大的宣传。如果老翁有这样的力量,当时套他的名竞选的人,不是我。是另有其人。孤独鸟!你真的不知还是无知,我还是老话一句,对自己的言论自己要负责。哈哈哈哈哈!

匿名 说...

听说大山脚也有一个海南人,但是,为什么中央海南帮已经升起来了,这个海南鸟却还不能起来!

匿名 说...

孤独鸟!搞了大头“弗”。

糊涂侠客 说...

州团长,您说“老翁不去大团拜,问问区会为什么他不去?”。 这句话好像有很大的缘由哦。还有,“当时套他的名竞选的人,不是我。是另有其人。” 是谁啊?
身为区会/区团的一份子,但这些事我都不知道的。到底还有多少事是我们都不知道的呢?孤独鸟,你有如何知道的呢?

孤獨鳥 说...

近这几年来政客热心膜拜关公大爷, 而大山脚有间关帝庙更是多位政治人物爱耒膜拜,希望关大爷能摆动其关刀帮彼等橫扫其政敵, 帮彼等从此政途无阻, 平步青云...小翁您可有私下带老翁去膜拜...? 然後再去幸福楼医肚子...你心知肚明, 畫公仔无需出肚肠啦!

荣誉中卫上校翁協文Lt Col(HON)Eng Hiap Boon.AMN PJK CIAM CMFA 说...

孤独鸟,你又来了,老翁几时去拜关公,你都搞不清楚,我看啊你连神明都拉下水,更本不是这样的。侠客,还有很多事孤独鸟是没有和你们说的,只说对一个,去吃饭在幸福楼。当时,区会主席也知道老翁来大山脚翁氏的人,他当时根本没有邀请老翁去,那你说,去得吗?
事情已经过去了,不要再提了,侠客,若你要知道谁用老翁的名去竞选州团长,那你必须问大山脚区团团长。还有,很感谢你的意见,有关霸市的课题。我会向小组跟进。

孤獨鳥 说...

海南兄:

听说当时那个大山脚海南鸟错將 "政治大海嘨丸" 当着 "伟哥丸" 一口气吞了二万五千多粒, 唉呀呀, 那怎能起耒呢?

糊涂侠客 说...

州团长,你说“还有很多事孤独鸟是没有和你们说的”, 这好像说我根孤独鸟认识的,其实这只鸟来至何方,是何人我并不清楚。你这样说会让人想入非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