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孤独鸟与独行俠

孤独鸟: 恭喜您老大, 总舵龍座穩坐!

独行俠
: 但只有六十巴仙強的小魚小蝦支持我,真使我龍颜大损!

孤独鸟
: 那天殺的巴域大夫,真不識時務.......跟老大您蛮干,好彩天佑老大,有驚無險,龍椅安穩!

独行俠: 老夫才不怕那十字敎的巴域大夫,反而是那大笔的细眼老粗大夫使老夫坐立不安,輾轉難
眠, 唉!

孤独鸟: 老大,您现在手操生殺大权,何不快刀斬乱麻,秋後算账,斬草除根,顺我者昌,逆我者亡,此乃
帝王向耒的智勇果断豪气呀!

独行俠: 老夫熟读古书,怎不知此道理?....还需你這隻孤独鸟耒咶咶吵! 無奈老夫-向是以读圣賢
书, 奉儒家学说,行佛家慈悲为怀.....雖对这批傢伙恨之入骨,恨不得扒了他们的皮, 最好是把
他们- 个个五马分屍,才能消我心头之恨, 肚中之气. 但表面上我尚的装飾装飾-下我能容
纳異己, 宰相肚内能撐船嘛...你这隻鸟怎能与我这位大俠相比,一颗小星星怎能跟-輪皓
月比光芒,哼!

孤独鸟: 老大, 恕我愚昧多言, 即然老大肚内能撑船, 能容異己者,为何在分各分舵香主時老大没分个分舵香主的位子给那大笔细眼大夫呢? 非但如此, 老大您还飞象过河, 把他佔据多年的分舵
佔为己用, 並且在总舵的职位上只赐给他-个有名堂没实权的位子, 那天下豪傑么不嘲笑
老大您虚伪奸诈, 披着圣賢面孔, 偏干小人行为.....老大, 我真为你的大业千秋担心呵!

独行俠: 怕什么...? 天下人是善忘的, 耒届龍座競选还有三年時间, 全国普选也至少又三年, 左三年,
右三年, 周旋老歌你这老孤独乌没唱过吗?

孤独鸟: 老大, 這跟周旋的三年老歌有何关係.....? 這里学问大, 深奧, 我不懂, 请老大赐教.

独行俠: 唉呀呀....你這懒用脑的老乌, 以後别叫孤独鸟.....就叫" 懒鸟 " 好了.

孤独鸟: 老大,你怎么可以这样.....君子不可言不文之语呀!

独行俠: 唉呀, 那也只不过是男人精力过剩......我们过气的老总舵主敎的.....我説周旋的老歌"三年"
其精粹是三年之期太悠长, 很多事情天下人都忘了......我现在痛下殺手, 趕尽杀绝....哈哈,
二年後, 我再度披上圣賢的外套, 登高疾呼同志情, 兄弟爱, 团结就是力量...哈...那時还有誰
记得我以前干下的悪行...哈哈哈...你這隻 "懒鸟 " "懒乌 "..........

孤独鸟: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