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壯哉 ! 协文....

自从马华梹州联委会主席擇定这黄道吉日, 即阳历十一月卅日委任其属下之後....州委員也好, 官位也好, 都鬧得沸沸扬扬, 天翻地覆, 山雨欲来 风滿堂也!

今天我孤独鸟要谈的並非安排州联委會的职位, 而是官位...

话说自从翁协文荣任马青梹州分团团长後, 虽尚未见其拿出对马青有何改革, 整合的计划书, 他也从未对任何人讲起要如何改革马青, 整合马青......但近耒他却逢人就说他即將被委任为 "梹州犮展联络官". 当然官位比党位重要, 一个有錢入囗袋, 一个一不小心要反贴錢, 那当然官位要常卦在囗头上, 逢人便讲, 羡煞死人!

这 " 梹州犮展联络官 " 我孤独鸟向耒沒听说过 . 据翁协文对其一位女同志说, 该官位的报酬如下:

月薪四仟马幤
官车一辆
司机一位
特别助理二位

这种待遇可羡煞那些刚下马旳马华州议员们, 甚至比刚被委为梹港务局主席陈清涼还优厚, 据说港务局月薪也只不过二仟七百马幤, 没有特别助理, 也没什么執行杈, 该不知她何感想...为党工作二十多年, 反不如一位刚出道的小党员.

据知翁协文的 B 队在大山脚区会被刘一端及陈德钦的 A 队一举擊败後, B 队首领陈从德从此消失政壇, 大將陈福良及其他追隨者也蟬过别枝向公正党投怀送抱....留下翁协文独自对月感叹, 对刘一端及陈德钦咬牙切齿, 恨之又恨, 但又无何奈何.....只好再度遁入保险业, 在政治上匿迹销声, 大有壯士一去兮不复返的气概.....

曾几何时, 翁协文开始对人称陈德钦是他的恩师, 救命恩人.....从对陈德钦的咬牙切齿, 恨之又恨到现在却变成恩师, 救命恩人, 可真不可思议......有智慧的人说: 政治没有永远的敵人, 也没有永远的朋友. 看耒我们这翁协文深得其中奧秘, 陈从德只好暗揸.

孤独鸟又鸡婆又好奇, 以前陈德钦也叫刘一端恩师 (可惜现在已经是王不見王, 敎会徒弟打师父), 那么翁协文不是要叫刘一端 "太恩师".....还是帮恩师干掉太恩师呢? 欲知结果, 下回马华改选即將揭晓.

翁协文非海南人也, 亦非海南帮的一份子, 但是看在翁氏宗亲份上, 所谓肥水不流外人田, 这份梹州发展联络官的肥差事, 翁诗杰肯定会照会州主席廖中莱要对翁协文多多照顾照顾. 怪不得现在有好多马华党员认为如能改姓, 一肯要改为姓翁. 生了儿子不再叫阿狗阿猫, 要叫阿翁...阿翁....

壯哉, 协文! 奇哉, 协文!

14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的小道消息可真快。

读了你的BLOG,猜想你应该是大山脚马华的人。

就不知道你是一端还是德钦的人?

匿名 说...

I think this bird must really a bird ,i guess he is LCT‘s bird.

卓韋 说...

你的消息蛮灵通,期待更多的内幕。

匿名 说...

各位看官,人人都知道所谓的内幕,肯定会引起各位看官的兴趣,酱的文章才会有人追看下去。我本身也是一个喜欢看内幕的人,只不过要发内幕的同时你也要确定那些所谓的内幕的真实性,不要一味的针对某人而发出一些自己猜测性的内幕,要不然到了最后西洋镜被拆,侮辱你自己的人格不在话下,欺骗各位看官才是糟糕。。。致孤独鸟,看你的文章,显示出你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一个人才,既然你有酱多的不满,何不一起来纠正那些不对事情,良禽择木而栖,一朝天子一朝臣,凡事向前看,行动是最实际的,好过现在你一直的在这里只是自己说,自己爽而已。过了30号,槟州马华将会有新的气象,也是我们大展身手的时候了。。。是时候归队了,过去的人就是过去了,要翻身谈何容易,你又何必要陪着他们一起死呢?请认真考虑,机会只有一次,懂不懂的把握就看你了!

糊涂侠客 说...

内幕是人人喜欢看的。个人认为内幕是真是假就要交给看的人自己分析了。爆内幕的人永远都觉得它是真的。
孤独鸟确实是个文才很好的人。本侠客支持你继续写。写你想写的,写你要写的,不要让任何的人或事阻止你继续的写。

孤獨鳥 说...

读文章要捉重点, 否则就像瞎子摸象, 摸到那条却以为是鼻子....这篇文章重点在官位 "梹州犮展联络官" 而孤独鸟从耒不晓得梹州有这样的官位, 是翁协文自爆内幕, 到处向党员渲扬他即將被委为此官, 匿名, 若你想知道此内幕的真假, 何不去问问翁协文呢? 看看是不是真的, 还是翁协文想七一利用自吹自擂的假内幕耒提高自己受总会长及州主席提拔的形象...
我孤独鸟诚心感谢匿名的一番心意, 对, 良禽择木而栖, 此语其最高境界是 "择木" 两个字, 希望你别择了枯木而栖,更重要有些木,外面看是棵好木, 但里面却有好多蛀虫, 你该多多慎重...

糊涂俠客,听说你出道多年, 江湖风风雨雨, 驚涛骇浪, 刀里耒剑里去, 您老也经历多年, 迄今仍然一剑擎天, 独立五湖四海, 我孤独鸟肯定向您老看斉,会继续写下去, 潇洒走一回...我这句话也同样的要告诉 Lexus...

匿名 说...

孤独鸟,

看你写的东西和回应,好象满肚子不舒服,你在马华,这么有才华,难道没有机会上阵,做做候选人吗?

如果没有,那是马华亏待你.

如果有,却输了就不可以这么气,时不于我,不能怪马华.

时不于我,就让其他人其试一试,机会要公平一点,你意下如何?

孤獨鳥 说...

姑且不谈我是非马华党员...以阁下之意是否每位有才干者党必须让他当议员? 否则党就亏待他? 如此类推的话, 马华全国一百多万党员 (是否真的有那么多, 举手指算一算就知道...真有那么多的话, 马华308怎会输得灰头灰睑,黄家定被迫暗自流泪, 淡然离去,黄家泉当了十五年组织秘书也不知在搞些什么...),那么我们说只有一巴仙有才干者,屈手指一算都有一万多人, 请问匿名,若你是总会长你怎安排?

因此, 政治上有时不是有才干设才干问题, 很多时候是托大脚, 靠关係, 自我吹擂, 暗中背後插刀,无中生有, 套上莫须有罪名,踏过最亲密战友屍体而冒起耒...举个例子, 小翁競选州团长时, 其菜单中主要战友八十巴仙橫屍战场, 其中包括菜单中的署理团长, 财政等等...
匿名啊, 政治中的手段, 非你这位"新雀"想的那么简单, 傻小子, 别太天真..愿上天照顾你, 阿门!

匿名 说...

孤独鸟,

看了你的几个POSTING还有你现在的回应,我一百%相信你是马华人,同时在BM区会担任要职,搞不好还是308大选上阵当炮灰的一员。

你提出的“托大脚, 靠关係, 自我吹擂, 暗中背後插刀,无中生有, 套上莫须有罪名,踏过最亲密战友屍体而冒起耒”,竟然似曾相识,就不知道你曾经这样用过吗?

说来听听好吗?

糊涂侠客 说...

是不是党员很重要吗?是党员就不该批评?或不是党员就没资格批评?从今天发布的槟州联委会名单里,确实可以看到些蹊跷。

糊涂侠客 说...

梹州犮展联络官应当是署理州主席的。原来他一早就已经知道他会被委任为梹州犮展联络官。

孤獨鳥 说...

匿名:

原耒你也是三国演义里的 "阿斗", 那就萛了...碰上阿斗只好事事皆休,白费力气!

咕咕鸟 说...

哗哗!这里好不热闹哦!!
孤独鸟,“托大脚, 靠关係。。。 ”以上你说的都不错确实是很多政棍常用的伎俩,不过也要懂得如何托,如何靠,要不然小心托错马腿,靠错码头,一窝熟。
小翁署理主席是不是靠关系还是什么我是不懂,不过,小翁署理主席是一个讲义气,重感情的人,中央肯委任如此重任与他,相信老总和州主席也不是傻的。孤独鸟,不要为了反对而反对,检讨自己一下,不要以为我不知你是谁??想想你的态度,人格,是不是有问题呢?输了就是输了,看在同类的份上,不要在疯鸟乱叫,以免拖衰我。

孤獨鳥 说...

咕咕鸟, 你真的 "咕咕"了, 自以为认识我, 哈, 笑话, 别再瞎子摸象, 再摸到那条当鼻子, 笑脫我大牙...我虽孤独但不"咕咕"

註: "咕咕" 在英语的俚语的意思是神精错乱,白痴也!

即然你是咕咕鸟, 那也怪不的你胡言乱语,颠倒黑白,颠三倒四,颠倒是非...哈哈, 笑死人..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