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总会长...讲一套, 做一套

孤独鸟 : 老翁, 恭喜您, 经过一场的腥风血雨, 您总萛登上总会长宝座, 以後的改囗叫你总会长囉!

总会长 : 那位子本耒就是我的, 只是那自不量力的传敎医生以为凭一小撮小魚小蝦就能撼动我的地位, 真不知天高地厚...."死"字怎么写.

孤独鸟 : 话虽如此, 但您当时也坐立难安, 食不甘味, 总会长夫人还说您辗转难眠, 时而唉声叹气, 时而喃喃自语, 恶梦连连.... 唉, 当时您承受的庒力那么大, 我真替您揑把冷汗...好彩您命大福命, 虽然您的多数票比历届总会长耒的少, 但总萛吉人天相, 有驚无险.

总会长 :这种不光彩的事, 你这鸟干嘛还叽里呱啦的不停...欠揍?

孤独鸟 : 对不起总会长, 我是话多了一点.....唉, 唉, 总会长,有件事我不晓得该不该提...提了又怕挨揍..

总会长 : 恕你无罪, 有屁快放吧!

孤独鸟 : 报告总会长那不是屁, 那是你競选总会长的宣言之一, 该不是屁了吧.....总会长您在競选总会长期间曾説: 总会长应由会员直选,各州联委会主席应由州代表票选......但您现在一旦大杈在握, 忘了你的誓言, 各州联委会主要职位如: 主席, 署理主席, 秘书, 副秘书, 财政, 组织秘书都必需由您亲点钦准.....比以前的总会长更一手 遮天, 乾綱独断......

很多很多那些""字不知怎么写的草根领袖都说您.....讲一套, 做一套...

总会长 :
此一时, 彼一时.....那是競选广告嘛, 真是的, 这种小事也呱哩呱吵, 真没远见, !

孤独鸟 : 还有呀, 您总会长向耒敢怒敢訁, 但事关巴生港务局亏损数十亿之事件, 您一当交通部长时曾说三个月内向人民公佈一切内幕; 大公无私, 一股浩然正气让小市民们, 吾党领袖们都相信您是包公再世.....但三个月过去了....六个月也悄悄的挥一挥衣袖走了.....您的內幕报告却迟迟未出炉......小市民望穿秋水呀, 吾党领袖不晓向人作何解釋.....更有不屑者, 说您在上層的压力下, 暂时不敢怒不敢言, 是否如此, 您春江水暖鸭先知啦!


总会长 : 我们做事要往前看...往前看...懂吗? 不要回首, 讲过了萛了.....要往前看, 李後主都说: 故国不堪回前月明中....不要回首, 往前看....管他妈的讲一套做一套.......





5 条评论:

城市的小混混 说...

哈哈,管他妈的,现在我作主啊。。谁能够推到我呢?
但是,我想提醒你这个老糊涂、霸主啊,马华的末日要到来了。。
那时我想你后悔也来不及了。。。唉呀。。

卓韋 说...

自从当了飞机,船及车子的头目,什么屁都不敢大声放了....唉!

糊涂侠客 说...

还敢乱放?如果一个不小心把总会长的位子丢了怎么办?

路見要鳴 说...

一个妄自尊大的领袖,
忠言逆耳,欺世盗名.
一群鱼目混珠,前琚后恭,
不学无术的跟班,
对内颠倒黑白,
对外噤若寒蝉,
没有了民族尊严,
失去了人格党魂,
只求荣华富贵,
数典忘祖,为虎作帐.

孤獨鳥 说...

路見要鸣: 你可道出大多数马华基層的心声呀, 看了你的 blog 如沐春风, 打从心底爽到头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