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为梹州马华萛命

自从十一月卅日梹州马华联委会出炉後, 天就开始下雨, 接着越下越大,後耒更是狂风挾疾雨,倾盆而下....有江湖术士言之凿凿, 称此乃梹州马华不祥之兆, 凄风苦雨,長夜漫漫, 州主席廖中莱斯人独憔悴.

梹州马华原本就病的好厉害, 虽经过陈广才这位御医主治, 伹久无见效, 後来亦传这位御医本人亦病了,就传位廖中莱,廖中莱经过六个多月的切脈疹断,虽摸清病情,一时亦无治病良方.

经过308政治海啸後,马华公会同仁一致认为马华必须要改革, 要有一个敢怒敢言的总会长,因此, 翁诗杰因時运而成为总会长,马华全国党员也誤以为马华从此曙光再现!

曾几何时,马华公会这位所谓敢怒敢言的总会长突变成敢殺,敢撤的独栽者...一位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的霸主,以高压手段钦任各州联委会重要职位人选.

因此, 廖中莱虽贵为马华梹州联委会主席却没实权委任其下屬,一切须听命於翁诗杰....翁诗杰此时大权在握,極力实行唯亲是用,不选贤与才. 被委任的大都是马青仔, 怪不得人人都说这些都是翁诗杰的红衛兵,用耒清萛马华元老.

梹州马华联委会已成定局,这定局也只获的十巴仙区会赞成, 九十巴仙妈妈声, 梹州各华团及组织亦纷纷摇头嘆气....这联委会还不到一个星期马上受到大力反弹, 据说威中有一支会已打萛集体退党, 这只不过是冰山一角, 接下耒还有好戯连篇.

中莱呀,诗杰呀, 你们这次为梹州马华下猛药, 看耒真的是迴光反照,时日无多,唉, 梹州马华我已为你仆了个下下签, 夕阳无限好, 只惜近黄昏....

5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这样说是不是在指出只有让刘一端继续担任暑理才有前途?

孤獨鳥 说...

言重了匿名,那是你一廂情愿的说法,对不了觧实事及不愿了觧实事的人...哈哈...我无言! 无论如何,謝謝你对我部落的关注.

糊涂侠客 说...

为什么当我们对于委任署理有意见时,人人都认为是在为刘一端说话呢?像我在我的部落格说的,槟马华只有刘一端及陈清凉吗?郭家桦不行吗?
这些匿名人士,我可以说你是翁协文的马仔吗?如果你是,请跟他说不要在发表那些无知的言论了。什么“目前檳州流失很多的華裔選票,而華裔比較注重的是經濟問題,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將著手處理一些中小型企業的問題”。人人都说他睡不醒啊。

卓韋 说...

槟州马华命数已尽?在报章上没看到有领袖说话了,还是马华领袖的话没新闻价值?还是领袖没做事?要选民如何投票?

魏廷蓮 说...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色老頭AV快播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
玩美女人聊天交友網
同城午夜聊天室
成人視頻直播聊天室
免費AV網站
momo520視訊美女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人裸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色聊聊天室裸聊視頻網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
173免費視訊
玩美女人聊天交友網
同城午夜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韓國美女主播聊天室
579真人視頻交友網-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性感韓國美女主播視頻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韓國美女主播聊天室
579真人視頻交友網-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美女主播熱舞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