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家泉官位挑战诗杰胆识智慧

家泉党选落选後,很多人都猜测他官位不保,然而时至今日,外边虽是风雨交义,雷声隆隆,他依然是穩当端坐,气定神怡......

据狗仔队內幕消息: 308後首相有意只给马华三个正部長职位,但家定以自己不入阁为由而力爭,首相才答应保留四个正部長职位给马华,但却把劳工部換给印度囯大党,家定虽暗揸但无奈,谁叫自家马华大选不爭气,没法渡.

家定把自已当的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長职交托给大哥家泉,但家泉党选不幸落马...也据狗仔队报告,家泉落马後第二天單会诗杰,向诗杰表明由诗杰决定他的去留.....

当时家泉表明自己有无部長职并不重要,但诗杰在他辞职後必须確保有这官位给马华,否则他是罪人,诗杰更是马华千古罪人.

据知当时民政大头亦有心向首相进言,委其做上议员进而染指马华此部长位;首相欲想借此机会收回此部長职交回巫统.诗杰一时没有良策,心里也没个底.诗杰自己也不敢向首相表明強硬立场,别看诗杰以前向来敢怒敢言,因为以前有家定,广才帮他顶着,现在诗杰自己是总会長了,杀自己人还是硬邦邦的,面对首相头也缩了一半.

家泉见诗杰软蛋一个,只好单会首相说好说歹,首相才交由家泉及诗杰自酌,但诗杰迄今心里还是七上八落,乱哄哄的,举棋不定.....因此,家泉只好再继续做其部長,作汉,弗明,甚至细历,大伙儿只能囗水长流,痴痴的等,唉!漫漫長夜,花落谁家啊?

诗杰呀诗杰,家泉的官位是你的热手山芉,也是挑战你的胆识与智慧.你好自保重,GOD Bless You!

3 条评论:

Uncle Boo 说...

党选时,如果黄家泉赢了署理总会长,今天被翁诗杰排挤的除了蔡细历,还有黄家泉。

用尽道德私刑之後,蔡细历还是教翁诗杰打错算盘赢了,也打乱了翁诗杰的布局。

原本,黄家泉就算中选署理总会长,继续出任部长的机会也不大,以报当年黄氏兄弟阻止翁诗杰出位之仇。

而今,蔡细历竟然越战越勇,若非私德问题让翁诗杰有机可趁,翁诗杰今天还在独行天涯吧了。

为了继续猛攻自家老二,翁诗杰肯定会继续重用黄家泉,绝对不是认为黄家泉有才华,而是可以借用黄家泉,告诉蔡细历:“你吹咩?”

翁诗杰的居心,如此而已。

孤獨鳥 说...

当然黄家泉要不是才干平平,做了十五年组织秘书,一屆总秘书怎会败.

诗杰续用家泉可能存有对蔡细历展权威,但巫统上層会很看得清楚马华总会長这种猶豫不决,举棋不定,胆小如鼠的弱点,却没有雄才大略,一剑定江山的豪气.

UNCLE BOO 如果你是巫统老大,眼看马华当下政局,下一步你会怎么做?

糊涂侠客 说...

如果有一天首相说:这是宪法给我的权力,我不需要相你们解释。然后把部长给了民政,我们的老总也没符。因为谁叫他越来越婆婆妈妈的。